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Platinum Edition Optimus Primal (Year of the Monkey) 白金猴年空襲柯博文

大家好,今天早上抖抖城的烏龍發表讓我嚇了一大跳。
明明我才剛剛拿到手熱騰騰的樣品,怎麼抖抖城連售價都出來準備要賣了。
不過還好最後確定是烏龍一場,發售時間應該是在十月初,價格也不是早上洩露出來的價格就是了。

這次猴年的發售當然少不了猴子型態的變形金剛(話說羊年也沒有羊啊XD)
今天的白金猴王本體是拿2001年初的Air Attack Optimus Primal。
當年的設計跟近期的比較起來,還是打趴現在所有線上玩具啊....

盒繪相當的生動
這個Autobots的標誌也轉換了型態變成Autoapes的樣子(我唬爛的)
2016年是BeastWars上市20周年,2016年是BeastWars上市20周年,2016年是BeastWars上市20周年。
在東京玩具展有放了一個塑膠的金剛王就希望他能夠真正的MP化了。就算不行MP給我2.0我也樂見啊。
小細節
盒子背面。我很喜歡這個模但是為什麼一定要改色成這樣?? 到底是哪個人的審美觀啊?? 原來的配色超好看的啊!!!


這裡是有關於猴年出生以及這隻金剛王的敘述。

這半猴mark還蠻好看的。

有朋友說這頭詭異,我剛看也是。但是看久了習慣也覺得還不錯啊!!

就綁在這片塑膠上面,沒有了 XD

跟舊版的材質用的不太一樣,舊版的有金屬色的那種材質,不知道是不是加了金粉的關係,很容易脆化。
這新版的材質感覺不同,應該可以保存久一點。
不過新版這紅色藍色的配色,我只能說,讚....

這舊版的顏色經典不用多說。

乾,你哪位?

頭部近照,新的頭就只有單一的銀色。舊版的頭層次很多很豐富。(乾,我到底是在推坑舊版還是新版)

這臉近看真的很呆,有一種窘了的fu

不論新舊都有機關內藏。聲光效果是這支主要的賣點。

蜂腰看起來都很不錯。

除了拇指之外,其他四隻指頭的可動度極高。回頭望向2015的TF....殘念。

明明封面很帥的圖案在玩具上面怎麼看起來很像ㄅㄆㄇ猴園的標誌。
舊版的層次真棒。

透明件裡面有花紋,舊版的上面有刺青。(乾,舊版的怎麼這麼帥)

腳部

美背,那麼像火焰的背包他真的是推進器。
按下開關除了推進器會降下之外,還會有聲光效果唷!!!

這狂暴的程度應該是賽亞人變身的。
猩猩背部
翹臀
猩猩頭部特寫
這頭真的好看!!
跟舊版的比較。
舊版的完全符合卡通印象但是我覺得新的比較殺?

舊版的屁股完全還原猩猩應該有的屁股厚墊啊!!!

雖然模是2001年的,但是可動可是超有水準的啦!!!
無論是相撲的推手
鋼鐵人的槌地
各種功夫姿勢,都可以輕鬆應付。

最棒的是連這種問候你家個人安好的手勢,也是這麼得盡善盡美。

好中指,啊~~~不對,好猩猩,不買嗎???

連Rock的手勢也得心應手。


前面提到的聲光效果,從下面開始一一介紹。
按下胸前的部分,可以啟動聲光模式。此時在按下頭部,會有不同的台詞。
[MEDIA=youtube]JjWVl7Azw38[/MEDIA]
Robot mode, 會有幾個不同的聲音。
機器人大頭會亮,背景音樂有兩種。
[MEDIA=youtube]y6OMIgiMEk8[/MEDIA]
右手手部有一種拳擊音效,要把右手往後面拉。
[MEDIA=youtube]WzjLFu5W80Q[/MEDIA]
肚子的部分有個飛盤,射出的時候有有效果音。
[MEDIA=youtube]e5wRsDqtDXM[/MEDIA]
另外就是噴射背包開啟後,會隨著你對於金剛王的姿勢,會有不同的聲音喔!!!
這個地方當年我可是百玩不厭呢!!!
[MEDIA=youtube]yqt4bb8z3Xs[/MEDIA]


在舊版難找的現在,如果對這個模有愛,不要遲疑看到就買了吧。
如果只對舊版的有愛,更是要趕快檢查你自身的收藏。
電池漏液實在是破壞電子零件的大敵!!!

站長的收藏在影片拍完後就陣亡了,再也不會叫了。

數量不多,喜歡看到就趕快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