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Transformers Robots in Disguise Minicon Battle Pack 2016 Wave 01

本來以為RID的玩具線已經要無聊結尾,沒想到卻出了這個
這個好東西,單體可變,武器可拆開變成盔甲,這多麼的帥(中二)啊~~~~~
這好東西在反斗城購入後就迫不急待拆開玩弄,雖然價格比warrior還貴一點(定價NT699)
但是把玩起來保證超過W級水準。
Optimus Prime:
這已經不知道是什麼級別,比Legion大一點,比Warrior小一點
小歸小,頭雕刻畫得不錯。
 
尺寸比Legion大所以可動關節也多了不少。
上臂可轉動,前臂可轉動,膝蓋關節可轉。
車型變起來也沒有那麼不堪啊~~~不過別想他有多複雜變形。
唯一可惜的中間這段空洞了點,即使如此,變成車型也還算是穩固。手感很好。



車底就大家care的偷膠,空空如也
等等等~~~~這個槌子就是我買這組的最大理由了。
找說明書找半天沒有看到這隻叫什麼名子。槌子由一把斧頭以及腿甲,手甲,胸甲組合而成。
雖然是橘色的透明成形,但是盔甲內部有豐富的紋路。

說明書沒寫但是應該是可以把武器掛在車上。

好大的槌子真的很殺!!!
不過槌子稍微重了一點,前臂的關節支撐力不夠,需要增加一些摩擦力。
勉強可以雙手持握。
想要擺成索爾關節太少很難。
武器拆開以後,Armor On!!!
可以選擇要不要武士面罩,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就是了。翻一下就可以了。

盔甲穿上,氣勢就更高昂啦!!




武器變化的多樣性讓這系列玩法增添趣味。
不過價格稍貴,我自己搶鮮想快點玩到所以看到就買了。
小賣店不知道有沒有進貨了

Sideswipe:
這組我就真的大推了,我覺得Warrior class的Sideswipe實在很難變形。
但是這支不會,變形簡單又保有動畫造型。好玩!!!
雖然說門板變手臂,讓手臂造型不好看,但是配上盔甲以後,就沒有手臂太粗的感覺了。
其實是有點眼睛的耶!!!
簡易變形,大背包就跑不掉了。


用奇怪的姿勢表現可動。
肩膀可以抬起,上臂前臂都可以轉動。
膝蓋受限於變形機構無法左右轉動,只能做到前後劈腿。
車型就帥啦!!!



變形簡單,就趴下變形,但是卡的很緊,手感很好。
這隻武器就更怪了,看起來像是狼牙棒,但是前端又多了龍爪
我實在從說明書中找不到名稱。

一樣,在說明書中沒有的武器載具模式。(這沒什麼難的,把圓柱插到車頂的洞就對了。)


只好叫它 "龍爪棒!!!"

把棒子拆了以後,Sideswipe就帥了。

可以翻起的武士面罩。

感覺盔甲收集全部可以組成一條龍??? (可能要等鋼索的出完才知道了)
龍爪+肩膀上的手裡劍?



想裝金鋼狼失敗。
龍爪拳!!!
龍氣功?

這系列小歸小,但是已經成為我辦公桌上最常把玩的東西了。
誠意推薦,真心不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