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Transformer Earthrise Skylynx 山貓

CP值高的新山貓
之前MMC要做的時候觀望一陣子覺得太貴放棄
沒想到ER這個產品線竟然用新的設計來詮釋這個博派怪獸山貓
頸部,腳部卡卡卡的關節設計
鳥形跟山貓的多可動
腳板竟然也都可以接地
把玩起來只有好玩開心輕鬆形容
ER系列的好物,一定要收的角色
原本公開情報的時候,很多朋友還在猜說是不是不能單獨分開跟CW的一樣
這盒背圖說明了不但可以拆開成為兩個載具
太空梭可以變成怪鳥
太空梭運送車可以變成山貓
兩個合體可以變成怪獸般的存在
更加上了基地模式增加把玩樂趣



盒繪裡面有三個尖頭飛機的腳色
相信某天應該會在Generation select出現吧,笑
太空梭的造型真的很還原
除了兩翼下面藍色翅膀以外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NASA的字樣
太空梭的艙門可以打開,展示裡面有貨物的樣子

有三個降落輪
輪子可以收納
太空梭運輸車的配色就沒有那麼還原真實世界的樣子

簡單來說就是履帶車的樣子


有人反映上下兩隻合體的時候卡不是很緊
我自己的感覺是一定要把上面白色凸起來的點

卡進這個藍色圈起來的洞裏面
壓緊之後再把機鼻附近卡進倒鉤裡
我自己這樣卡玩以後是可以這樣的甩動不會分開的


載具合體完以後就是G1最常見的模式了
可以運送太空梭到發射台然後射出
只不過真實世界的太空梭是立起來垂直於地面的
並且還要加上其他的火箭推進器




有朋友的說這邊不能密合,我壓得很緊是可以這樣

底下的載具變成基地模式的樣子

搭配上圍城的Omega Supreme
博派的太空計畫重啟!!!
Space force集結!!
這樣子很像我小時候的科學小飛俠火鳥功


這長長的脖子加上恐龍嘴好可愛的始祖鳥



鳥腳也是有接地關節的


嘴巴可以開闔,嘴砲(舌頭)可以上下擺動


脖子的球型關節讓可動更好
貓型為了變成基地還有下腹的收納空間
腰部的部分沒有多做一節關節
無法擺出太多貓科動物的靈巧姿勢




嘴巴一樣可以開闔



嘴砲可以上下擺動


四個腳板都有接地關節
大加分


上面這兩個機構很像是太空船艙門打開的樣子
網路上已經有多個梗圖
慵懶的山貓日常

好乖好乖,要吃骨頭還是狂派?




卡麗熙我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