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PerfectEffect PE DX09 Mega Dragon not BW Megatron 分享

今天來分享一下PE出的火龍王
帥圖屌影片已經很多人拍了,所以我這邊就寫寫我自己喜歡的部分
這次PE做得好!!!
MP化的機構+鋼彈風的設計深得我心
更之前的白獅我不喜歡
鬆垮垮的結構+無法定位的變形機構,減分
先前的初版金剛王我有喜歡
唯一的遺憾是腰部在初版是沒有齒輪關節
但是對我這種站屍派是無礙,我依舊可以快樂地把玩

但這隻火龍王太讓我喜歡了
整體的手感就是紮實,變形的機構都有定位點或者是卡扣
頭雕神還原,耳邊一直飄出Yeeees~~~的聲音
幾乎所有的關節都有咖咖咖的聲音
翅膀打開以後的魄力驚人!!!
左手雙型態的變形讓我驚豔
除了與卡通型態致敬的龍頭模式
還有可以把脖子打開露出拳頭來手持武器
Bravo!!!

龍形的形態是非常道地的西洋火龍
設計師更是加了一點巧思,可以跟官方的小人搭配的一起把玩
龍形可以站立可以飛翔,翅膀打開實在是很佔空間的展示品

火龍戰車的模式除了還原當年玩具的設定外
也不會有鬆垮的感覺
卡扣固定點都在,可以整台車抓起來不會解體的

基本上是我非常喜歡這隻
聽說所有的生產數量都已經銷售一空
喜歡的就別等了


盒子非常的大,只比官方的霹靂星小一點


這翅膀打開好有MB Strike Freedom Gundam的樣子

光單邊的翅膀打開就已經有30公分的鄉民水準
整體的橫幅有70公分,根本就是空間殺手!!

機器人身高不含翅膀大概也有25公分

這個臉實在讚

勇者風Yes~~~~~~~~~

這個透明面罩也可以打開

打開以後就可以換臉了


這個笑容實在是太XXX了
嘿嘿嘿嘿Yes~~~


右手的盾牌是火龍的腹部

裡面還藏了一個小刀

小刀這裡翻起來以後


這裡可以藏另一張機器人的臉
這點設計師有想到有加分

不過收起來我覺得不是很美觀就是了 XD

食指可動
拇指就只能一直凹起來無法伸直
剩下的三隻是一起動的


握拳握起來就是這樣

這個翅膀這邊有藏了兩把刀
刀的中間有一個眼睛
這裡跟當年玩具紙盒上的這支眼


拳頭這邊實在是不能算是偷膠
這邊是為了要把刀子卡進拳頭中握住的


動畫致敬模式
左手是龍頭


頭的後面是龍的尾巴


這裡是大家最抱怨的偷膠點
這個在腳底,平常也看不見
我覺得沒什麼啊
不需要雞蛋裡面挑骨頭的


胸口的這塊橘色是透明的
應該可以來裝個燈光



左手的第二個模式把脖子打開之後
可以把龍頭往後收


露出左手拳頭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模式!



魄力驚人!!!

腳側邊的推進器是可以拔起來的



也可以把尾巴往前拉


跟官方的霹靂星比
官方的翅膀好像小天使的翅膀而已 Orz

照片上可能看不出來
但其實這兩個翅膀紅色的部分是同邊的
這樣才可以減少模具的開模

兩個的差別就是透明翅膀組裝的順序不同

龍形跟機器人的體態其實很不一樣
機器人的時候比較壯
但是變成龍形時候就變得很修長


火龍頭做的很棒


這邊就是設計師的巧思了
這兩個點點是可以跟泰坦小人的腳組合的

組合起來以後就有騎龍的樣子了 


真的靠北大啊啊啊啊

火龍戰車輪胎都可以貼緊地面
也可以滑來滑去的嚕車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樣的變形
感覺可以重塗成Car Robot的六變老密啊





這個側腹是我喜歡的點,在機器人型態把側腹檔得很好

沒有這塊的話,側腹真的很空

這裡大概也是會被大家念的地方

可是外觀真的看不出來啊

總之,收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