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2014 MP-05G MEGATRON GOLD VER. + 2007 3rd party MP5 upgrade package

話說那天帶著小孩去公園玩,也帶著我可愛的MP-05麥卡登大人去野餐,哪知道一個閃神,我可愛的小鬼就把MP-05丟到湖哩,我正愁著怎麼樣去撿回我的老朋友時,突然有個TF女神從水底浮了上來。
TF女神: 這位TF族友,你這個掉到我胸口的MEGA,是這個黃金的MEGA,還是這個白金的MEGA呢?
我: 都不是,我最想要的是妳~~ 阿不對,是那個已經玩爛的MP-05 MEGATRON。
TF女神: 黑大,你不要再唬爛了,這MP-05G明明就是最新發售的產品啊~~~

好了,上面都是我唬爛的~~~

以下開始認真介紹,其實蠻奇怪的,這隻發售了一陣子,卻一點消息都沒有,我想應該是MP-05這麼模子本身的問題,加上黃金(大便)色的加持??? 但是實際上把玩起來,我覺得金色的MEGATRON有他獨特的魅力,金鎗客的名號當之無愧啊。

外盒很用心的,全部換成Gold Megatron的照片,不只是用原本的銀色Megatron的盒子而已。

這裡特別說明是 MEGATRON GOLD ver.


整體的配件跟MP-05都相同,有能源小鬼(?),光劍,光束流星錘,小槍,還有瞄準鏡變成的MEGA大砲。


有朋友關心,這MP-05G的臉有沒有改模過,放心吧,玩具廠商沒這麼好心低,還是跟原本MP-05是同樣的模。


其實這整體造型都非常的還原G1的MEGATRON,只是這是2007年的設計,所以在大腿的部分略顯瘦,小腿的部分稍微單薄,以前奶子太大導致左右手無法向內側凹而已。而這些都是MP-05本來就有的問題。但是稍微取點角度,還是可以得到很好看的樣子。畢竟在G1玩具裡面, MEGATRON根本就是唬爛變形啊。那~~~~麼大的機器人變成那~~~~~~麼小的槍。又要完全變形又要符合設計,TAKARA的設計師真的很厲害了!!!!



這個大砲裡面,還有紅色的LED燈可以做出雷射光的樣子。




太久沒玩了,沒想到這個MP-05 Megatron可以做到跪姿耶,但是破壞大帝您是不能跪的啊啊啊啊啊啊。對了,瞄準鏡是可以拿下來的。


側面看是完全的跪下去了。





2007年就已經做得到五指可動的MP了,可惜了現在的MP。
這個可動手不用再買第三方的而且還有插槽可以完美的把武器卡住不會掉落唷~



大帝你有大炮了,要這個小槍銃三小

這光劍倒是帥了點


啊啊啊啊啊啊~~~我盡可能的表現出大帝的可動啦


這流星錘基本上是掛在右手,但是左手也OK啦



照相的時候沒發覺,PO文才發現這好像要打homerun的姿勢。





沒想到從下面打光,大地的臉看起來如此邪惡~


這變形的過程就不詳細說明了,我只能說,一直靠邀孩之寶近年設計越來越簡單,越來越回去的朋友們,真的要買這隻回去好好把玩一下,甚麼叫做神一般的設計,要從 robot變成手槍,要兼顧完全變形還有機器人造型,連變形的方法都還要考量到G1玩具時代的做法,能夠做出來真的可謂奇蹟。這隻不蓋你,不看說明書,我變了15分鐘以後卡住,看了說明書以後,我又多花了15分鐘把一切變到位。複雜度在我收藏的TF裡面有S級妖怪的水平,想挑戰的不妨買回家嘗試。

連角色卡也做金色的給你,用心啊





這次的特點是完全金屬做的REFLECTOR,是古早要用底片的相機。




小歸小,細節還不錯,而且超乎想像的重,大概有兩個50元硬幣加起來的重量。


這個特點的原來是這張圖。

可惜的事情是,先前提到Megatron奶太大,雙手的可動被限制住了,所以...




雙手不行,我只好借用腳架了....





官方的東西總是少了一點讓人遺憾,所以在2007年的時候,有第三方廠商為了讓 MP-05成為完全體,出了這個MP5 upgrade package。提升了MP-05的細節。


有G1版本的朋友就知道,本來Megatron就是有槍托跟減音器的。而且這組也可以組成一個大砲來著。


打開看看,其實買這麼久我從來也沒有裝過~~這組不簡單,兩個槍柄是完全金屬製的,目的應該是要增加變成槍型的重量感。


組成大砲之後,還有子彈可供射出。可惜模具有公差,會卡彈。
清槍開始清槍蹲下,檢查藥室內有無子彈。
報告,有!!!! 擊發,再擊發。幹,還是卡住怎麼辦....離題了。


變成活動砲台之後,整體就更霸氣了。


側面一看,這個位子不太對啊....







這個是已經換了配件包的金屬槍托了,整個很沉啊。


細節做的很不錯~



站長本人176公分,0.1噸,人也不小隻,但是這支手槍明顯的大了不小。


對槍的歷史我不懂,但是這種手槍不知道為什麼還要瞄準鏡啊啊啊啊啊~~~~


但是把這個配件包完全組合後,氣勢就來了。手機是比例比較,這槍真的好大一把啊~~


站長夫人打死不從,站長小兒只會破壞,只好推出站長來當模特兒了。





好卡稱,不買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