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WFC-Siege Voyager class Springer

WFC-Siege Voyager class Springer
圍城巡弋戰將三變彈簧快速分享
先說因為某東方之珠偷放槍全港發售,台灣也有機會提早發售了,有興趣的趕快注意附近的玩具賣場。
我太喜歡這隻了~~~超級G1的外型+圍城一貫的設計,腰轉,拳頭轉,雙重手臂膝蓋關節,腳板接地機構,肩膀可以抬起,幾乎沒有背包,神一般還原的頭雕。變形的手感紮實不論是哪個型態都固定的很好,沒有容易彈開的狀況。我之前只玩過UT的彈簧,變形的機構與手感遠不及圍城的這隻。可能唯一贏的就是MP尺寸而已。其他的沒玩過不多說,不過訂價上這支是1299新台幣(打八折1039),價格上面有絕對優勢啊。腳部的設計是讓我最為之驚豔的部分,多種變形機構可以完美的詮釋車型與直升機型的尾部。
至於跟之前的神物IDW V 彈簧放在一起比較的話,我個人因為是居萬骨灰粉老屁孩,我是喜歡圍城的彈簧更多一點。車型一個是越野車,可惜我手邊三隻,沒有一隻擋風玻璃那邊可以平整密合的,圍城彈簧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直升機的話,IDW的螺旋槳是可以直接從劍變形過來不用插拔,圍城的必須把劍柄跟兩把劍組合後才可以,這裡IDW的是比較加分的,螺旋槳轉動的部分附上影片展示,圍城的螺旋槳轉的很順。機器人體型的部分,IDW稍瘦,圍城的稍矮,一個像是韓國歐巴,一個是精悍戰士。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是我真心推薦要把這隻拿在手上把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