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Studio Series SS-18 VW Bumblebee 電影經典系列 福斯金龜蜂 分享

來分享大黃蜂電影玩具產線中給收藏家的SS-18金龜蜂
小,很小,爵士已經小,金龜蜂更小
應該是為了車型的比例只好縮小的吧(安慰自己)
可動的部分有腰轉,拳頭要變形所以無法轉動,有很強大的接地腳踝關節。
有背包,是變形機構的原罪,先前有人分享的圖背包變形有點失誤。文章後面會有敘述
本以為要不同編號才會有全部的武裝,這支SS-18已經全部都給了
有刀,有手砲,還有戰鬥面具。
與SS-01相比,武器收納的部分有進步!!!
車型完整還原經典的G1福斯金龜車
簡易變形嫌無聊的你,這支不能錯過~


武器全部都有


這次的背景紙板是電影預告中與女主角Charlie相遇的車庫
各位要記得這個地方,還會一直出現的啊~

全武裝

這個車頂蓋一定要往內部卡,不然看起來會更厚
底下這個是其他人分享的,可以看看有什麼差別

經典的小翅膀也沒有消失


雖然有人說是豬鼻子,我是覺得很呆萌
而且是相當還原電影的造型


換面具是要把它摳起來

這個面罩感覺要上一些墨線可能會更加的立體


手砲的更換也是用插拔的

這裡跟SS-01有改善關節容易被拔起的毛病
有金屬打樁的手軸關節了,可以穩穩地把玩沒有問題


刀的安裝是用卡入的


這個說明書有說到面罩可以放在這裡
但是我實在是覺得很醜

我自己是放在背包的空洞裏面

換下來的手是可以掛在這裡

但是孔洞有點公差是需要調整的
我自己是稍微用了銼刀才行


身高比例,真的小


背包我是覺得比較小了

超強的腳踝接地關節!!!

可以翻很大角度的腳踝關節


擺可動是我的弱項,請去玩具人神人般的動作照





變形車型可以看到車頂蓋的部分也打了金屬樁了
對照SS-01那個會噴件設計是穩固了許多

不過我覺得SS-01那個純粹是因為要給SS-15 Bumblebee with Charlie 換件用所做的設計
也就是底下那個引擎蓋的部分,打樁了以後,產線就不能共用了
也不能讓大家自己換件了,這都是設計師的美意啊(才怪)



車型(無武器版)
很還原的車型設計,設計師很努力地要把元素都放上去了




車底可以看到大黃蜂的臉

這個設計我很喜歡,可以把全部的武裝都放進車底!!!

除了車前保險桿底下多了兩個尖角之外
其他的部分都看不出來

實際上來看,車型應該是有按照比例啦(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