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Titans Return CHAOS ON VELOCITRON reveiw

各位好,今天來分享正在台灣玩具反斗城預購中的泰坦組合包
極速星大混亂套裝組合包
先工商服務一下下面是預購的網址:

這次的組合包幾乎都是改色重塗改頭雕。
總計會有五個角色
1 x Leader, 1 x Voyager, 1 x Deluxe, 1 x Legend, 1 x Titan Master.
唯一一隻的新模是在G1博派雙胞胎中的Fastlane(現在改名為Fastclash)
其他像是應該才是設計師初衷的Laser Optimus Prime
在G1顏色我就不太喜歡Quickswitch
終於把博派女性角色都補完的Nautica(大心)
還有可以讓青澀少年轉變穩重成熟的Rodimus Prime小人
都讓想要補齊角色的朋友一償宿願



組合包的內容的展示

除了盒繪之外,美版的組合包照例都要附上一張與盒繪相同的硬紙板海報

海報的背面是每個角色的敘述以及能力表
兩面都有內容有質感多了


說明書有兩大張,全部的角色都放在一起




比較圖,除了硬紙板海報,還有一張小卡片,滿足卡片控的收藏慾望

首先來介紹這次裡面我最期待的Laser Optimus Prime!!!
首先看到的是那油罐上面精緻的.....貼紙
可惡,又是貼紙,雖然你做的很精美,但是貼紙就是會有撬起來黏不勞的問題
這次的貼紙是完全跟當年的玩具相同設計的



看看車頭燻黑的塗裝以及油罐的貼紙
這造型完全就是為了Laser Optimus Prime設計的
只是為了多賺一手,才硬塗成紅色OP配色吧..... XD







這個飛機模式就....看看就好,我沒有想要硬凹成基地模式

不過我在把玩的過程中,覺得這個飛機好像有比較緊實(羞)



Head on (WTF?)

這個顏色才是屬於這個模具的啊啊啊啊

胸口很爽快的貼上了Optimus Prime的貼紙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頭部兩側的天線,所以後面的造型都不會有這個





你看看,這武器根本跟老物雷射柯博文一樣啊啊啊





我是真心喜歡OP,所以我的眼睛是可以無視小腿內側的空洞的
其實如果內側的塗裝可以跟外側一樣的話,那視覺上其實並不會那麼的突兀
喜歡這個模具的朋友,這組就不能錯過了
還有底下這組 LG-EX Black Convoy在等著各位呢!

接下來介紹這裡面只有改頭雕的Quickswitch

G1時代的玩具樣貌
老實說根本不像啊啊啊
這組真的有點可惜,雖然說我知道開新模出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好歹也弄個鑽頭啊
哀~

顏色改的是跟G1 Quickswitch很接近了
可是QS是沒有車型的啊啊啊啊 Orz
只能說G1的氣墊船是可以在路上行動的,泰坦的就換成汽車來做陸上行舟吧



戰車模式




這個動物模式真的有像
屁股上的紅色槍向過去玩具致敬意味濃厚







槍型(潛水艦型)


但這個機器人型就好看了
我非常喜歡這個新頭雕

可惜他也是"砍頭砍面"
護額的那片跟六變一樣沒改
所以壓到底的話會把眼睛蓋掉


稍微拉起來一點頭雕的造型就會浮出來了






兩個六變,不一樣的配色,都機?

只有頭的Rodimus Prime
除了難得的胸口有塗裝之外
背面揹著那個大臉是以金屬製成的
重量跟一般的泰坦戰事是不一樣的


Head On!!!



雖然是老臉,但是臉小了多了風霜味我就是覺得好看

招喚TT給我真正的Rodimus身體好嘛!!!


兩個頭的比較
看官你們喜歡哪一個?


接下來介紹唯一新模Fastclash

造型是相當的G1~而且把前輪作了出來
小時候收這組的時候老是覺得前輪是小輪子很怪
泰坦這樣的設計我很喜歡






可動就一般Legend的可動度

腰部因為可疑的變形機構而沒有腰轉


近年的TF設計在屁股附近都有孔洞可以跟魂stage結合

這對博派的雙胞胎除了車子以外還有另一台飛機Cloudraker
根據的這個奇怪的機構設計,我可以非常合理的懷疑還有他兄弟會在之後也會發售
拜託了Hasbro,許我一對弟兄吧~


最後來介紹妹子 Nautica
喜歡這IDW裡面這位美麗女角的朋友就不能錯過了
這組裡面的這隻是史上第一次官方玩具商品化
在此之前官方沒有出過任何用同樣名字的玩具
光是這點就值得全收控的朋友下定了 XD


可惜的事情是,我期待看到的全新模
但這隻只有部分新模,也就是兩側有螺旋引擎的翅膀部分。
其他的部分完全從Blurr移植過來
這紫色是還蠻漂亮的就是了




兩片翅膀是可以完全卸下來的
拆下來的結果就跟Blurr一樣ㄌ˙

頭雕沒得嫌,就是體態總是跟女性的樣貌差了一點



嘴唇上有上了淡淡的唇彩

還有一個不夠還原的地方就是透明的護目鏡







售價的高低取決於每個人心底的價值
以每個官方售價來相加
2299+1199+739+499+239 = 4975
好像還便宜了一點
我是一定會買一組的,因為還有後面狂虎,鐵鷹以及雙胞胎兄弟補完包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