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TakaraTomy MasterPiece MP-26 ROAD RAGE 開箱分享

2015/12月實在是一個太可怕的日子,除了UW-04這個大怪物外,還連發了MP-14C,MP-26, MP-21R. 喜歡MP-25的族友,不能錯過這支有G1 TRACKS大槍的MP-26了。(這是一個買大槍,送女機器人的概念嗎??


跟MP25比,少了小人,小槍,還有底座。多了一把大槍。
說實在我更想要底座啊~~

小收音機的配色也從Blaster換成Twin Cast



紅色的跑車真的很顯眼,買玩具可以買紅色的,買真正的車子,紅色的大概很容易被尬車吧....




車型與MP-25沒有什麼不同,就是顏色換成紅色而已。

Twin Cast也是可以卡在車裡.....才怪。

不知道是不是公差,還是漆上的不夠多,雖然卡進洞了,但是很不穩固,隨便弄一下就跳開了。

我才試著要把蓋子蓋上就分開了。

這個時候只好使用透明指甲油來增加摩擦力了。這是第一個抱怨點。

大槍,這把槍才是G1玩具裡的那把,也才只有大槍可以展現出氣勢。

結果,槍投給我歪一邊是怎樣啊啦啦 啦 啊拉拉啦


歪成這樣是能看嗎??? 而且這不是只有我這隻的問題,我開了兩支,兩隻都一樣。
看了日本網友的分享,也是或多或少有點歪,這是第二個抱怨點。

飛機車模式


這個時候拿出MP-25的腳架才可以展示如何把大槍收在車底。

先用腳架插入大槍的洞裏面,再把大槍插入原本要插腳架的洞裡

就可以這樣啦~~~ 是女武神機Valkyrie的概念嗎??

為了要表現女性體態,大腿跟胯部有大幅度的改動。



臉是完全的新模,但是這裡是第三個抱怨點。
到底是怎麼上漆的,面相都被破壞掉了


這一圈是什麼??? WTF !!!!

與MP-25的比較



大槍的拿法需要大力一點,把握把後面的方柱插進手腕的洞中。


就是這個洞。



乾,槍頭這麼歪,我真的很傷心啊.....

G1 style TRACKS
我這隻動了一點小刀,把背後的空洞壓了下去。
除了是破壞性的修改之外,也不能夠插入後照鏡。只有我個人爽而已。





主要是黃色的部分挖開。


空間很小,要小心。


這樣子的視覺效果就不一樣了。

第五個抱怨點,工真的很粗啊。

毛邊毛的亂七八糟。

很可惜啊~~好模被爛工毀了....
明明就是第一隻女性的MP....哭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