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SDCC exclusive Combiner Hunter


 各位久等了,站長實在是工作太過忙碌,直到最近才有時間分享這太妹組合包。
 啊~~~不對,是SDCC限定的三妹包。這個組合包特別的地方在於不但腳色的顏色重塗,更是附上了一把大武器,為了要好好獵殺也即將在SDCC出現的大力神Devastator!!!

盒子正面,已經在TFND粉絲團有分享過了,大家的感覺就是這哪裡來的太妹啊???

盒子背面,看上面有花紋但是拍不太出來。站長不小心就入鏡了。另外,各位不知道有沒有看到那個白色的代理貼紙呢??? XD
容我待會再告訴您!!!
這張圖看起來花紋有明顯一點。

把外面第一層的包裝拿走之後,真正玩具盒子的背面是腳色的全身圖。


當郎~~~~出現啦!!!

Chromia

Arcee

Windblade




這限定版的說明書也跟普通版不同,不但把三個腳色都放在同一張,背面還有類似海報的大圖。




變形就跟普通版一樣,但這說明書還蠻有質感的。

雖然說盒子正面照起來很兇,但是玩具近照真的是很漂亮啊~~~ 

這張臉我太太第一點看到說是小丑。我本來以為是改模,但是認真看完,是完全用塗裝的方式改的。

好吧,Windblade的臉的上色太像夜市玩具了。

盒子裡面有大力神的線稿。



其實當廠貨流出的時候,我就對這黑色的Arcee超期待的,果然拿在手中質感讚不絕口。

底色改成黑色配上螢光洪,真的很特別。


這蜜大腿真的不錯耶

我個人是滿意這隻的塗裝了。可能我的要求沒那麼高就是了。



Acree的武器是從Beast Hunter的OP改過來的。
這把玩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底色是白色,硬漆上黑色帶有亮粉的樣子。這組已經被我磨出一點底色出來。

刀太大支,所以重心也不穩,沒有支架幫忙無法擺出太有魄力的姿勢。

跟普通版的Arcee比較。我這隻自己有上墨線,所以原本的Acree細節要再少很多。


就同模不同色,沒什麼好比的。





車子就拍給大家看看,最大不同是,這個黑色Arcee竟然沒有兩把小槍。
所以沒有辦法把手收得很好。




就是少了普通版Acree身上的那兩把。
(孩之寶,都已經是限定了,怎麼還要省成本弄掉那兩支槍??)

不過藍色的透明劍還是有低。


雙手持劍不是問題。

這太妹版的Chromia雖然臉不是我的菜,但是身上塗裝也是細緻。
改透明紅色的部分我覺得很搭。


這胸口有金屬藍的感覺。




這部分有龍紋? 看不太出來是什麼,但是很漂亮。

跟普通版Chormia的比較。

他真的沒有改頭雕

純粹是在眼睛的下方漆上黑色的條紋。



這Chromia的特殊武器看起來像是RID的大黃蜂武器放大來的。

這上面的花紋是在說明已經用這把劍幹了五隻Devastator嗎???



摩托車型細節多了不少,這樣比普通版好看很多。





跟普版的比較,我選上面那隻。


喔對了,SDCC Chromia是有小槍的喔!! 
看一開始的開箱圖就知道了,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忘記照了。

再來是很像夜市玩具的Windblade。
老實說我對這隻普通版的評價就不高了。
不論是機器人型態,還是載具模式,都是零零落落的,可動很高,但是少了那種扎實的感覺。擺個動作都要橋好久,乾....

撇除掉玩弄的部分,塗裝還是很特別的啦~~~


這裡葉片也換成透明橘色。

跟普通版的比較,就發現SDCC還是多了很多塗裝細節。
普版的除了臉上以外,其他地方根本只是塑膠原色而已!!! 
另外原本風刃的武器也有附上沒有省略(為什麼單單取消Acree,站長怨念)

普通版的武器是紫色。

SDCC版的武器是藍色。


這隻我就真的看不出來是誰的了。而且我覺得這隻武器很醜啊.....








現在要在這邊公布一些消息了。
第一: 白色的代理貼紙是真的,是台灣孩之寶的代理品。
第二: 會場限定是真的,在美國是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限定。
在台灣則是台灣孩之寶的暑期展覽會場以及八月的世貿所舉辦的漫畫博覽會展出販售。
暑期展覽的場地會是在台北美麗華,台中新光三越,還有高雄的夢時代。
在以上的這三個展場都只有極少量的限定品。
最主要的銷售都會在八月的漫畫博覽會販售。
第三: 是給大家的福利,這組樣品原本在站長拍完照之後是要回收的。
但是台灣孩之寶聽到了大家想要得到這組限定品的心願了。

在TFND今年的聚會上,孩之寶願意贊助這組當作參加聚會的最大獎。
謝謝台灣孩之寶!!!!

現在趕快拿起電話撥打聚會報名專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