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2015 Robots in Disguise Hyperchange Heroes short review

來來來,照過來。
除了簡單到不行的one-step變形之外,介於中間的還有這個Hyperchange Hero 3 step三步驟變形系列。大家想要大隻的GRIMLOCK以及BUMBLEBEE嗎? 那個這個系列的尺寸應該是大家要得,但是變形步驟就真的是給小孩玩的了。我的五歲小孩可是玩得非常開心,而且教過一次之後都不會再來煩我,一直要我變給他看。

GRIMLOCK

沒有看錯,三步驟變形, That is all~ 這本來就不是打收藏家的市場。


這臉呆的很可愛

嫌Warroir的GRIMLOCK太小,這隻就大多了~



可動悲劇,不過這是給小小朋友玩的,所以不容易壞,加上變型就是設計師的訴求。
嫌棄這樣變形的大人,麻煩請回想各位五歲時玩的玩具啊~

兩隻小腿就是鋼索的身軀,這樣的變形機構我很喜歡~



變形步驟一,把GRIMLOCK上半身轉半圈~

頭會自己收起來。

然後把雙腳打開,往上合體

你看看,是不是很簡單 Orz

但是這個恐龍頭,我覺得比Warrior級的更萌啊

拔拔帶我出去玩~~


快樂的GRIMLOACK父子

爸爸背背~

看了國外的朋友,都說Warrior的BBB大小,那這隻跟神像一樣的BBB應該可以滿足大家的喜好 XD



小叮嚀,變形的時候要推到底,BBB才不會垂頭喪氣的啊

可動就這樣了,前手臂可以往前



你為什麼這麼大隻啊???

這到底是背小孩,還是背後靈? XD








小結: 一個可以讓小小孩開心的玩具~
如果像我一樣,有個小孩天天煩你要你變這個給他看,變那個給他看。
買這個給他,應該可以偷個半天清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