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Takara Tomy AD-31 Armor Knight Optimus Prime開箱 AD-01比較

期待已久的AD-31終於發售啦~~~
從官圖裡面看到就已經覺得超帥了,沒想到拿到手中玩弄的時候,更是驚人!!!
如果沒有買到AD-01,那不用再去追舊的了,直接買AD-31就對了!!!



這個盒繪也跟AD-01的不同。


盾的造型是新造的,跟First Edtion的版本類似。

實品讓我嚇了一跳。沒想到有點上眼睛!!


整體的顏色感覺有點金屬色,比較偏紫。這顏色我超愛的啦!




就是這個頭,就是這個頭,讓我魂牽夢縈~~~其實AD-01也可以這麼做,TT社這樣實在很聰明,再賺了我一筆。

這個面罩臉好帥~



本來覺得AD-01已經很好看了,放在AD-31旁邊,馬上被比了下去。

胸甲的這樣改造,感覺更雄壯威武了。

胸部的豐滿程度真的有差。

腹甲這邊縮小,上了銀漆,感覺整體更加地倒三角形。
大腿上有上了紅色的線裝飾。



膝蓋上面多了金色的漆。


腳版的造型也不同。


手的這個護甲都讓我xxx了。好精緻啊









劍的形狀比較貼近電影的樣式。

盾兩個都太大,我都不喜歡。

這個AD-31感覺有霧銀的金屬色,很難形容但是質感很好。


我記得之前有族友說進氣閘那邊要有一條藍色才跟電影相同,AD-31他做到了。

車窗顏色也不同。


引擎蓋上面多了銀色的細節。


後輪拱上面也上了紅色的火焰紋!!



AD-01的車框只是銀色而已。

AD-31改成電鍍色。






X的,怎麼可以這樣會精緻塗裝又讓我的荷包君哭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