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TF4 A.O.E Takara Tomy AD-01 Optimus Prime in-hand image

AD-01是我電影四裡面所有玩具裡面最愛的!!!
原本在2013 SDCC的時候看到展場的照片都哭了,
怎麼一個堂堂Leader class做得如此....
還好最後玩具發售以後,實品讓人心癢癢。
尤其是這個日版的AD-01,竟然只是因為顏色的不同,帥氣度竟然有倍數的提升!!!

已經有太多人分享AD-01 Optimus Prime柯博文了。
我這慢半拍的只能看看能不能照幾張帥照給大家看看~~~













Autobot~ Let's roll out!!!

盒子正面,因為一拿到就迫不急待打開了,所以已經無法恢復未開箱的模樣。

你看看這個背後的官圖,簡直就是扣分到了極點啊!!!
到底是哪個攝影師拍的,這隻賣不好要怪他!!!

開盒啦

你看看,雖然我姿勢不會擺,但是也比官圖好上一百倍!!!

劍可以完全斜插在背後,那個背包就只能請大家無視了~

這騎士風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

稍微抬起來再照一張~

這AD-01的帥臉真的比美版帥好幾倍,期待AD-31的表現了。

大哥的側臉怎麼可以不帥呢!!!

雖然肩膀少了一個橫向的關節,但是手部的可動還是可以接受~

這火焰紋真的好好看

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這盾,說槍不是槍(不夠大),說炮不是炮(還是不夠大)
說他是盾,又拚了命的阻擋可動....
勉強擺了個攻擊態勢
殺啊~~~~~~~~~
年紀跟我差不多才知道的阿邦快速劍

電影四的車型都修的很好,沒什麼缺點!!!

劍可以收納在車體下方,而且不容易發現

盾就別提了,有沒有那個第三方出個好一點的盾啊?

電影四必收的一支


What is nex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