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開箱][TFBH] Ultra Magnus

[開箱][TFBH] Transformer Prime Beast Hunter Ultra Magnus
這支Beast Hunter的Ultra Magnus雖然是改版換色的柯博文,但是新增加的飛行背包以及熔煉槌可是大大的增加了可玩度。
這支我覺得比原模的Optimus還帥,新的V級我會買這隻以及Shockwave。
手邊沒有TFP的Ultra Magnus,兩隻比較起來我也是選這隻。
HA$BRO贏了,讓我兩隻都買了。...


盒子正面

盒子背面

輕裝,可以看到胸口的部分改了,頭雕改了,肩膀的肩炮也跟Optimus Prime不同。

背影就沒什麼改變就是了。

車型,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我的日版Optimus Prime太差,我覺得這組的組裝札實多了。

正面的部分,因為胸甲改了,所以擋風玻璃的樣式也改了。

從後面看去,車型最大的不同就是肩砲的部分多跑出了一大截出來。是說這台卡車加上了turbo嗎?

側面照一張,車型也私心的覺得這台比較好看啊....

Armor On!!!

背包穿上就是型!!

槌子跟肩砲的子彈都可以掛載上飛行背包
實在不怎麼會擺姿勢


子彈無論有沒有插入,肩炮都可以向前轉動

雙手持槌

TF中的索爾降臨 XD



背包也可以收折與車型合體

無論是槌子跟子彈也還是牢牢地掛在背包上!


最後帥臉來一張!

2 則留言:

  1. 的確帥了很多, 但竟然沒排氣管!?(只有盒照有而已)

    回覆刪除
  2. 真的耶,該不會我這隻又是戰損版吧...

    回覆刪除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